博客年龄:13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7篇

第三章 初见太子

2010-11-07 19:52 阅读(?)评论(0)

                                      第三章 初见太子

                                      "太子殿下。"
"有事么?"  
眼前的这个男子穿着白色的长袍衣和发都飘飘逸逸着不扎不束。眼睛大大的却给人一种妖气的感觉。带有磁的声音与他的样子......不愧是当今太子--轩辕冰。  
"上官家二小姐求见不过......"  
"不过什么?"  
"她好像不知道您就是太子。"  
"哦?"轩辕冰的嘴角微微扯动一下不知是笑还是没有笑。  
"带我去见她还有不要告诉他本王就是太子。"  
"是。"恭恭敬敬的答道。    
'清风楼''内见一白衣女子趴在桌子上无聊的打发时间应该是在等人。而她身旁的粉衣女子应该是她的牙鬟吧。  
"太......公子那位就是。"  
轩辕冰早就远远的打量一番用"淡妆临风立素衣绕天青"来形容这个女子一点也不为过。  
"小姐不知您找我有何事?"  
后面的人全部都被这句话吓到了太子竟叫这个小丫头"小姐"而且用的是"您。"  
凌雪慵懒的抬起头也许是因为等待得太久的缘故脸上已有些疲惫之色。慢慢的打量面前的这个男子。"你是男的还是女的?"随能分得清他的五官为男儿身可这双眼比女子还要楚楚动人不由的这样问。  
"放肆竟敢这样辱骂太......公子"旁边的待卫道。  
"难道公子在和其他人聊天时下人都可以在这里么?"凌雪直视着轩辕冰没有丝毫惧意。  
"罢了赵管家留下其他人下去。"  
"可是......"  
"还用我再说一次么快退下去。"轩辕冰的眼中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冷......  
"是。"说完便全部离开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  
"我呵呵欧阳冰。"全玄月王朝也没有几个人不识得他了吧。  
"请问小姐芳名?"  
"上官凌雪。"  
"我叫你雪儿可好?"  
"恩不过'清风楼'可是你开的?"  
"恩怎么了?"  
"倘若我在菜里找到根头发是否可获得补偿?"  
赵管家暗叫不好太子殿下肯定会生气的因为......
"是该获得。"不过这是不可能的。  
"雪儿想要什么补偿只要我欧阳冰可以做到。"这天下恐怕也没有什么是我做不到的吧他苦笑。  
"让我和小玉上你府上住三天。"看这个样子应该蛮有钱的"而且免费吃喝玩乐哦!"  
雪儿为何不回相府呢?虽然有疑问但还是没有问出口。  
"好赵管家你去准备一下就让雪儿住清影的房内好好打扫一下去。"  
"是。"清影......难道太子殿下喜欢这个小丫头竟然将清影的房间让出来了。  
算了他们做下人的不该多问。    

此时宰相府。  
"香儿你说我这么做是不是错了呢?凌雪这孩子......唉......"上官秋石对着一遗像喃喃自语"雪儿从前大约一时辰就会回来可今天......也应该让雪儿长大了。"  
"老爷。"远远的就听见大夫人的声音他苦笑了一下便往'紫月阁'走去。  
而今天晚上也正是一个不眠之夜。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千冰寒雪 >>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