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3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千冰寒雪 >>

标签: 《千冰寒雪   >>  
2010-11-07 19:49 阅读(?)评论(0)

                                    第二章 如今的、家

                                    

"小雪啊,快到大娘这儿来,呵呵,真是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了。"大夫人用微笑说道。"收起你那假惺惺的笑容。""呵呵"大夫人一愣,脸色变得僵硬,只好尴尬的笑一笑。"胡闹,小雪,你怎么能和大娘这么说话。"上官秋石走了进来。"老爷。"除了凌雪,全家人都向上官秋石行了个礼。凌雪仔细的看了看,面前的这个男人大约四十多岁,身上却有一种说不清的威严,让人害怕。"爹,那你说,我该怎么和杀母仇人说话呢?""怜香的死,与你大娘无关。""呵呵,那就要问问我大娘了。"凌雪的眼神并不像一个女孩子,让全家人都开始害怕起来。大夫人脸上泛起了一丝惧意,但很快的掩藏起来了,不过仍然被凌雪察觉到了。"我那可怜的妹妹,竟然自杀了,呜呜。"大夫人便用手帕试泪,似乎真的很悲伤。"真能编啊,哈哈。""够了。"上官秋石真的生气了"上官凌雪,你三天之内不许入我上官家的大门,等想好了再回来吧。""走就走,反正也死不了,小玉,我们走。"虽然凌雪嘴上这么说,但是眼泪还是流了下来。虽然她没有感受过父爱,但是她知道,上官秋石并不是一个好父亲。"小姐......"小玉还没有说完就被凌雪拉走了,只有大夫人眼底有着不宜察觉的笑意。"小姐,小姐,等一下。""太过分了,太过分了。"凌雪大声吼到。"小姐......""什么事?""我想说......我们没有带银两。""什么?"糟了,刚才走的太急了,完全忘记了这件事。"还有......小姐,我好饿啊。"是有些饿了,那么,先找些东西吃吧。"小玉,带我去这里最好的饭馆。"我们不是没有银子么,虽然心里这么想,但嘴上仍然回答了"是。"走了好久,虽然离着并不远,但是凌雪左看看,右看看的。完全顾不上旁边喊肚子饿的小玉。终于看见了一个名为'清风楼'的府邸。"呦,这不是相府二小姐嘛,快里边请。"小二热情的道。待找到一个靠边的位置后,凌雪又对小二说:"给我上你们家最好的菜。""好嘞!"不久后,一道道菜便端了上来。凌雪不屑的笑了笑,和现代没什么不同嘛,而小玉则不同,早就'垂延三尺''了。美餐一顿后,突然一声"啊!""小姐怎么了?"小玉急切的问道,而凌雪只是冲她眨眨眼睛。定了一下,道:"小二,去找你家老板来。"众人更是不解,她找当今太子做什么?"这个......"小二有些害怕,毕竟两边都得罪不了。"还不快去。"凌雪用眼神震住了小二。"是。"算了,先把太子找来吧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