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3年11个月
访问:?
文章:5篇

《千冰寒雪 >>

标签: 《千冰寒雪   >>  
2010-11-07 19:48 阅读(?)评论(0)

                                  《千冰寒雪 >>       第一章 命运之轮  

"雪,你的任务失败了。"  椅子上的人发话了,言语中充满着王者的气息。  "雪,你快求求教主......教主,雪不是故意失手的......"   "呵呵,是么?可是我说过,任务没有完成,就没有理由活在这个世界上。"  他的心......没有温度么?  雪缓缓抬起头来"那就杀了我吧。"那眼眸中充满了阴冷。"好,那么,如你所愿"  "砰"的一声枪响。霎时间,雪的鲜血染红了白色任务服。"不要啊!"雨大喊。  那一刻,她真的好累好累,只是想睡一会儿,一会儿就好。雪倒在了地上,没有了鼻息。  "小姐,呜,小姐,醒一醒,呜"  床上的小人儿缓缓睁开了眼睛,那双眼睛清澈透明,仿佛是一个不近人世的仙子。这里是哪里啊,古色古香的家具,只记得......教主要杀了我,雨一直在叫,我没有死?不对,这些人怎么像古代人,莫非,我穿越了?  "这里......是哪里?我是谁?你又是谁?"声音里带着深深的疑问。  "哇!"底下的人哭得越来越大声了"要不是我没看好小姐,小姐就不会失忆了"  "好啦,我又没有死,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你快说吧!"  "哦"那丫头抽了抽鼻子,缓缓说道"现在是玄月王朝,这里是宰相府,您是相府二小姐--上官凌雪,奴婢是您的贴身丫鬟--小玉。"  "那我有多大?"  "小姐芳龄十五"竟然变成一个小孩子,这个世道,唉。"我妈......娘亲呢"  "呜"小玉又哭了起来"三夫人被大夫人二夫人给逼死了。"  "哦?那我爹呢?"  "老爷在前厅和大夫人赏花呢"呵呵,竟然还有个好色爹。"走去见见我爹。"  "是。"出了这儿'芳雪阁',凌雪和小玉便向前厅走去。  凌雪心想,一个宰相家就这么大,皇上家,岂不......   "唔,好痛,谁啊?没长眼睛啊?"凌雪细细的打量面前的女子,嘴唇微微张起,很是可爱。而面前的女子,脸上抹着浓浓的粉,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那些花枝招展的人。  "哎呦,我的小妹啊,才几天不见就把姐姐我忘了?"  小玉赶紧说道:"大小姐,二小姐失忆了......这是大小姐--上官凌月"  "啧啧,失忆了?不会是娘死了,刺激太大了吧!"  看样子,不是什么好人。  "是又怎样,不是又怎样。"转身道:"小玉,我们走。" "你......小心我告诉爹去。"  "悉听尊便。"凌雪不屑的瞥了一下她,那回眸一笑的模样,不禁引人遐想......   凌雪和小玉走过'紫月阁'后,小玉对凌雪说:"小姐,你还有个哥哥,叫上官凌寒。"  "恩?哥哥......对我好么?"反正敢欺负我千雪的人,下场只有一个,死。从前如此,现在亦如此。  "当然好啊,大小姐就是因为嫉妒,才和你针锋相对的。" "哦,呵呵。"不管怎样,总有一天,我会变回千雪的。"小姐.....小姐....."  "哦,什么事?"  "到了。》 宋婉熙著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